[新聞] Game Boy 是兒童玩具?索尼稱任天堂遊戲太幼稚 >> PTT Reader

[新聞] Game Boy 是兒童玩具?索尼稱任天堂遊戲太幼稚

 作者  a1234957 ()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新聞] Game Boy 是兒童玩具?索尼稱任天堂遊戲太幼稚                     
 時間  Tue Apr 12 12:04:28 2011                                               

在我們的印象裡,SCEA 總裁和 CEO Jack Tretton 並不是個喜歡胡言亂語的大嘴巴,但
最近一段時間他的行為顯然有些反常。上週特爾頓放話說 NGP 受日本地震影響將會延期
發售,搞得索尼日本方面隨後不得不「自抽」澄清,最近他又出言不遜侮辱任天堂的粉絲
,並因此在網上遭網友狂轟亂炸。


近日在接受美國《財富雜誌》採訪時,Jack Tretton 與記者談起了索尼的商業策略以及
目標用戶,期間不可避免地提到了索尼在家用遊戲領域的競爭對手任天堂。只是這樣的話
其實不至於引起什麼軒然大波,畢竟高管之間的對噴大家早就習以為常,但公然對玩家的
喜好說三道四就不一樣了……


  「在我們看來『Game Boy式的遊戲體驗』是很不錯的兒童玩具,可以讓小孩子們在飛
機上有事可做。」Jack Tretton 說道:「但20多歲的成年人肯定不會拿這種東西在飛機
上玩,這些遊戲對他們來說太幼稚了。」

  他繼續補充道:「如果你真的想在一代主機的競爭中保持技術上的優勢,當你推出一
個平台時就必須做到最好。PS3 現在已經進入生命週期的第四年,而且已經取得了長足的
進步。因為2006年首發時我們在技術上處於領先,所以接下來的路就會很輕鬆,而這很顯
然是我們的對手做不到的。」


  談起對手微軟和任天堂的現役主機,Jack Tretton 認為由於這些產品的技術已經「
過時」,在2011年乃至未來的競爭中將無法維持發展動力。對於 Wii 的體感遊戲他更是
不屑一顧,稱這類產品只是「圖有其表」,連最起碼的準確都沒法做到。


  等待著 Jack Tretton 的結果可想而知,他千不該萬不該,把任天堂的粉絲給扯進來



http://tinyurl.com/4y3yuet


玩PSP和PS3才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9.149.66
→ wyvernlee:皇上又要出馬了!                                       04/12 12:04
推 magecandy:索尼罪惡滔天                                          04/12 12:04
推 HateSHE:請皇上即刻下令拘禁索尼                                  04/12 12:05
→ g3sg1:我以前真的是在坐飛機時玩GB殺時間阿 那時也只有GB好玩       04/12 12:05
推 frozenmoon:我還以為只有日本的索尼狂熱粉絲會這麼說呢             04/12 12:05
推 sxxs: 嘴砲最強了 吸引話題 但是從沒贏過 XD                       04/12 12:05
推 j0928875963:小孩子錢才好賺啊                                    04/12 12:06
推 goldman0204:索尼逼朕退一步 朕就要退一步                         04/12 12:06
→ ta29:難怪SONY從來沒贏過                                         04/12 12:06
→ smalldick:被抓幾百次 還不放過他嗎                               04/12 12:07
→ jokem:請皇上下令拘捕任天堂                                      04/12 12:07
推 Levelmax99:難怪所尼狂敗   可連                                  04/12 12:07
→ apiod:索尼:保安,可以讓人抓了又抓、抓了又抓、抓了又抓的嗎      04/12 12:07
→ korsg:在老任的眼裡PS3跟PSP輸到脫褲了居然還可以這樣嗆聲...       04/12 12:07
→ AustinPowers:很可惜...第一次波灣戰爭時的美軍都很幼稚            04/12 12:08
→ rogger:jokem:請皇上下令拘捕任天堂   XD                          04/12 12:08
推 swpoker:任天堂調戲老太婆跟勾引你老婆~大家都知道                 04/12 12:08
推 chriter:其實從某種程度上來講...是沒錯阿XDD                      04/12 12:09
推 basta:任天堂是遊戲公司出身,索尼是電子公司出身,方向大不同      04/12 12:09
→ g3sg1:1991除了GB還有啥好玩的掌機阿? NEC? SEGA? 忘光了......     04/12 12:09
→ cooljoe1985:圖有其表?                                           04/12 12:09
推 rei196:小孩錢好賺+1                                             04/12 12:09
噓 Carmelo:GB賣幾台?  PSP賣幾台?                                   04/12 12:09
推 korsg:GAME GEAR算不錯啦...                                      04/12 12:10
→ gsm60kimo:小朋友鳥都很憤怒                                      04/12 12:10
推 AkiMinoriko:等SONY銷量賣贏任天堂再來嘴炮                        04/12 12:10
推 gt35abe:難怪他們贏不了任天堂....XD                              04/12 12:10
推 AustinPowers:看看Wii、Kinet、DS對比PSP、Move,Sony沒啥資格說話   04/12 12:11
推 InfinitySA:喔 繼續玩我的nds wii 360                             04/12 12:12
→ frozenmoon:SONY真的沒什麼資格批評Wii的體感                      04/12 12:13
推 tk1211:Wii常遇到沒遊戲可玩的窘境也是事實                        04/12 12:13
推 cmj:掌上型就掌上型,把掌上型搞成像電視遊樂器才奇怪吧            04/12 12:13
→ frozenmoon:360的KINECT做得真是棒多了                            04/12 12:13
推 erik777:SONY不懂何謂遊戲性吧                                    04/12 12:14
→ InfinitySA:我就覺得有遊戲玩啊 不要自己是這樣就扯進大家          04/12 12:14
→ cmj:掌上型就是拿來休閒放鬆一下的,沒事還跑去玩大型遊戲幹嘛      04/12 12:14
推 iamdc1118:有人還記得WS這個主機嗎?                              04/12 12:14
→ korsg:WonderSwan Color我有一台,那時候跟GBA比還是差了一點        04/12 12:15
推 ethenlin:小孩超好賺的啊 看一堆父母給一堆錢給小孩買點卡 科       04/12 12:16
推 Saikano:至少上周還什麼的psp還賣贏3ds顆顆                        04/12 12:16
→ korsg:當時WS主機可以轉方向玩也是不錯的創意,可惜...GBA強暴了     04/12 12:16
→ InfinitySA:主機會賣贏 靠的是遊戲                                04/12 12:17
→ InfinitySA:遊戲機就是要玩game用的 不懂爭主機有啥意義            04/12 12:17
推 juncat:成年人玩:幹 小朋友自己有本事買這麼多遊戲玩嗎             04/12 12:18
推 g3sg1:任天堂成功是在於普遍性 像有WS SEGA的人又有一台GB很常見    04/12 12:18
推 ethenlin:任天堂是紙牌起家....哪是電玩                           04/12 12:18
→ juncat:WS機體設計很詭異..想變薄 但是電池卻凸出來                04/12 12:18
→ InfinitySA:現在小朋友可猛的很 隨手愛瘋psp nds 家裡三機也擺一堆  04/12 12:19
推 cmj:家長願意這樣花錢在小孩子身上是也不能說什麼啦......          04/12 12:19
→ g3sg1:很多人都是GB WS各一台 還有GB的KOF的對戰超經典             04/12 12:19
→ ethenlin:前陣子還看到高中生一次拿兩台埃鳳3GS                    04/12 12:20
→ g3sg1:以前禮拜六就大家都帶一堆連結線+GBA在學校內打KOF           04/12 12:20
推 juncat:小時候要父母買父母不給買 長大有經濟能力就會想狂買        04/12 12:21
推 sese5566:GB的KOF 一堆IMBA技                                     04/12 12:25
推 purin3333:GG要不是太耗電,否則是完勝GB的                         04/12 12:27
推 UntiedDragon:NGP的KOF才真正是經典!                             04/12 12:32
推 firegsh:索索玩不到wii哭哭唷www                                  04/12 12:32
推 beckwon:NGP出了嗎?怎麼好像出現未來人?                           04/12 12:33
→ juncat:http://0rz.tw/8V6WD 還出了color版 做的KOF跟CVS很經典     04/12 12:36
推 beckwon:看八卦長知識(筆記中)                                    04/12 12:36
推 juncat:樓上你就承認你是從10年前坐時光機來的吧                   04/12 12:38
推 sxxs: psp2代號的NGP 之前已經有台歷史的掌機NGP了 混淆不意外      04/12 12:39
→ lulalla:敗犬的遠吠。                                            04/12 12:52
→ victoryuy:NEO GEO POCKET=NGP                                    04/12 12:53
推 w0420cc:嘴砲最會 光是Mario就不可能超越                          04/12 12:59
→ ray0305:體感是圖有其表? 那請要求自家公司不要研發相關產品        04/12 13:20
→ goulina:我就是20歲在拿GB玩的那個怪人囧                          04/12 13:26
推 bakedgrass:未看先猜索尼罪大滔天                                 04/12 13:35
推 Asucks:只要能賺錢,就是成功的商品,再高階的產品,假如消費者不   04/12 13:47
→ Asucks:賞臉,最後還不是進入垃圾回收廠                           04/12 13:48
推 acool:當初出PS時還說PS是老少皆宜的主機,絕不出成人遊戲          04/12 13:56
→ acool:現在反過來嘲笑gameboy是給小孩玩的,ps3是成人玩的…        04/12 13:56
→ acool:問題是你PS3也沒出成人遊戲啊…                             04/12 13:57
→ shwkz:年紀愈大愈不會去買遊戲玩遊戲 的確如此...                  04/12 14:05
推 CChahaXD:之前看奧運,忘了哪個國家的選手休息區人手一台NDSL       04/12 14:08
→ a0801284545:WS真的是很可惜的一台主機                            04/12 14:09
推 Isoroku5566:PSP飛機上只能打3小時,是要飛去哪?                  04/12 14:20
→ k6416337:PSP跟NDS我都有 PSP續航力真的很低 不過畫質比NDS好很多   04/12 14:22
→ bouedx:敗犬的遠吠                                               04/12 16:23
推 meredith001:WS 好懷念 當初為了玩數碼寶貝特地存錢買的            04/12 16:35
推 yfr:SONY喜媽幾摳哦阿憨及                                        04/12 16:53
推 mingpsy:任天堂:請皇上下令逮捕索尼                              04/12 18:51
推 otaku5566:索尼罪大滔天                                          04/12 23:08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