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 跟老爸同等威力的老媽 >> PTT Reader

[無言] 跟老爸同等威力的老媽


       板工提醒:內容少於二十字 或 少於三行,會立刻砍文,並視情況劣退!
==========================================================================

事以致此 已經無法不出賣老媽了

我媽媽是個輪廓長的超級像原住民的婦人

特別是眼睛!!!

聽我媽說 他以前年輕的時候去台東玩 那時候還沒生我

((他一直很強調他是生我以後才發福...我卻認為...咳咳))

然後他在台東逛街 一堆原住民都會主動搭訕他 還有說母語

可是我媽都說自已不是原住民 害他們心碎

接下來就是故事...



我在高中的時候 一直很羨慕原住民

我很喜歡打籃球 偏偏我的籃球一直很普通

在學校裡 我認識不少原住民

在場上我總是時時刻刻的被慘電 吃火鍋 籃板摘芭樂...等等等




其實我覺得我體能很不錯 可是跟實際上好像有不小的差距..

而且我和我爸出去打球  我同學都會投出一種眼光

「你爸和你真的...差好多阿!」

((他們說的是運動方面 不是長相  我至少比我爸帥了0.00001))




回到故事





高中某一堂歷史課 老師繼續口沫橫飛的喇叭台灣史

我也在我的課桌椅下 與手機裡的台灣16張廝殺

結果老師開始講述 原住民的歷史 我便收起手機 專心聽講..

老師喇叭了很多 我只記得特別幾句 其中

「你們都知道 台灣原住民分為 平埔族和高山族

但是由於平埔族已經和漢人大部分都漢化了 原本的文化也大部分都已經漢化

比較難以辨別   但是 老師知道幾個能知道是不是

漢人和平埔族通婚的後代  當然 只是可能 不確定100%準確」


方法第一:

手臂上有一條比較深的一條痕跡  大概是在手軸附近

(((我超興奮 馬上尋找!! 結果馬上就找到了!!

心裡按按竊喜 歐 SHIT 我是混血兒耶))

方法第二:

腳指最後的拇指指甲有兩片

((我馬上把我穿了近乎一天的襪子拖掉 不管他散發的臭味

已經殺了我身旁好幾個同學   歐 SHIT 我又符合!!!))


我們班也蠻多人有  可是好像我比較開心?XD

帶著興奮的心情 直奔回家

但是在路上我熊熊想起 我記得我老娘跟我講過

「 你是在福建的客家人 恰巧也跟阿扁祖籍同一個縣! 」((我家沒有顏色


於是我就覺得很納悶  我到底是客家人還是...?



帶著焦躁不安又興奮的情緒 回到家 我媽已經把飯早早煮好

我爸也已經在他的王座開始進飯


吃飯吃到一半 我終於忍不住那心裡的情緒

「 老爹  我們今天歷史老師說可以分辨混血兒耶 你要不要知道! 」

『我記得我有生眼睛給你 你怎麼問這種蠢問題?用看的不就很明顯了?憨子』((嗤之以鼻

「不是那個啦!是我們老師說 可以分辨誰是 漢人和平埔族通婚的後代啦!」((依然興奮

『喔?有什麼辦法分辨?驗血?還是驗尿?』((我爸不太甩我..

我媽這時登場 她也異常的興奮 好像她也很想知道..

「是什麼是什麼?講來聽阿!怎麼分辨?」

於是我把上面的兩種方法講了一次




我媽的聽到後的動作跟我完全一樣...((我快笑翻了 我果然是他生的 而且她腳比我臭!

我爸終於受不了『這有什麼意義?又不一定準確!你是客家人!懂不懂?

客家人!客家人!你不是什麼混血兒!怎麼會這麼無聊?』

我爸怒了 他討厭人家吃飯打擾到他...特別是腳臭味 我想

我媽:『我都有耶!!怎麼會這樣?我記得你外公也是客家人阿!難道是..?』

我媽好像也開始擔心自已是怎麼來的....XDDDDDDDDDDDDDD

「哀唷!我親愛的老母 你怎麼忘了外婆!?」

我媽這時候才恍然大悟

!!!!!!!!!!!!!!!!!!!!!!!!!!!!!!

『一定是你外婆是平埔族!!之前也有人說她長的很像原住民!!』



於是我媽開始把一切的責任歸屬都推給我外婆

然後開始在飯局暢談以前有多少原住民想把她 搭訕她

我媽異常興奮..



然後我看到我爸的臉臭到一半...((我爸很介意這些 十分愛吃醋XDDDD



終於我媽講到感覺我都快聽不下去的時候


我爸突然補了尾刀...


『幹!這麼風光還不是被我幾杯就擺平了!管你是不是混血兒!我照上不誤!』



然後就氣匆匆的跑去洗碗了  留下仍然很興奮的老媽






可是過沒多久 我翻了以前外婆的相片



靠...根本跟原住民完全不一樣阿!!


.....那到底是誰?


這又是另外的故事了....XDDDDDDDD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204.21
※ 編輯: KevinLove       來自: 114.37.204.21        (03/09 19:31)
※ 編輯: KevinLove       來自: 114.37.204.21        (03/09 19:31)
推 ACCnicho:幹!這麼專業還不是被我擺平!管你是不是五F!我照上不誤!    03/09 19:42
推 ssmiler:蓋                                                      03/09 19:47
推 Moderator:蓋                                                    03/09 19:52
→ KevinLove:蓋!                                                   03/09 19:53
推 usemame2003:蓋                                                  03/09 19:53
推 shan0412:5F是男的你也照上不誤嗎?                                03/09 19:53
→ usemame2003:中獎了(咦                                           03/09 19:54
推 Moderator:不知道看完這篇文有幾個人看了自己的手臂和腳趾          03/09 19:54
→ KevinLove:說不定不少..XDDD                                      03/09 19:55
推 MISSSS:              ζ                                         03/09 20:02
推 Moderator:ζζζζζζζζζζζζζζζζζζζζζζζζζζ  03/09 20:14
推 freely10469:ζζζζζζζζζζζζζζζζζζζζζζζζζ  03/09 20:22
推 mc12355:我還聽說如果在推文裡留下密碼ptt會自動遮罩               03/09 20:23
→ mc12355:************                                            03/09 20:23
推 Moderator:********                                              03/09 20:25
→ Moderator:真的ㄟ@@                                              03/09 20:25
→ mindehsiao:************                                         03/09 20:25
→ dogberter:*                                                     03/09 20:26
推 a52051vik:xdddddd                                            03/09 20:26
推 kennyru04wj4:我還聽說如果在推文裡留下密碼ptt會自動遮罩   真假?  03/09 20:27
→ a52051vik:...................                                   03/09 20:27
→ a52051vik:〒△〒 哪有!!!!                                       03/09 20:27
→ kennyru04wj4:聽你虎爛↑                                         03/09 20:28
推 vanness2008:ζζ                                                03/09 20:28
推 ja3260:.....                                                    03/09 20:28
→ vanness2008:||                                                03/09 20:28
→ vanness2008:口                                                  03/09 20:29
→ vanness2008:口怎麼這麼小..                                      03/09 20:29
→ a52051vik:所以是只會遮PTT的密碼嗎 我還以為別的地方的密碼也會遮  03/09 20:30
→ s12345:.........                                                03/09 20:31
推 a52051vik:那個 .. po大大可以幫我修掉嗎  SORRY (跪               03/09 20:33
推 kapurpbrv:樓上趕快換密碼喔^_^"                                  03/09 20:36
→ kapurpbrv:***********                                           03/09 20:37
推 Nashphx:a大走對版囉^^                                           03/09 20:37
→ kapurpbrv:奇怪 a大怎麼會顯示出來                                03/09 20:37
推 qs90854:千萬別再試密碼了 都是騙人的 版主應該快點遏止這種行為    03/09 20:38
推 shaka1aka:a是笨板新警察XDD                                      03/09 20:39
推 freely10469:XDDDDDDD a大好可愛                                  03/09 20:40
推 mc12355:a應該是演的吧= ="       "我還以為別的地方的密碼也會遮"  03/09 20:40
推 kennyru04wj4:成功釣到XD                                         03/09 20:41
推 kapurpbrv:平埔族長相比較不像原住民 比較像漢人                   03/09 20:41
推 a52051vik:我是試別的地方的密碼啊.. 原po拜託幫忙修掉啊 囧 好蠢   03/09 20:41
→ junyang1225:123                                                 03/09 20:42
→ shaka1aka:樓上快去改密碼先吧                                    03/09 20:42
推 kenshin078:********* 是樓上方法用錯了吧 明明就可以              03/09 20:45
推 mc12355:用別的地方的密碼來測試ptt,好大的官威呀                 03/09 20:46
※ 編輯: KevinLove       來自: 114.37.204.21        (03/09 20:47)
→ KevinLove:以更正                                                03/09 20:47
→ KevinLove:結果完全沒有人看本文阿XDDDD                           03/09 20:48
推 smoky314:去年回外婆家聽到親戚閒聊 才知道我有1/16的平埔族血統    03/09 20:48
→ kenshin078:我記得這兩個方法是漢人血統的特徵吧                   03/09 20:49
→ smoky314:還有1/8客家人血統...又混到閩南+大陸河北...(複雜 orz)   03/09 20:49
→ KevinLove:我也不知道 =  =我後來是很確定是我外婆平埔族           03/09 20:53
→ midnight123:樓樓上~我也記得這些是漢人的特徵唷XDDD               03/09 20:53
→ midnight123:應該是樓樓樓上                                      03/09 20:53
推 fenghoho:手臂上的痕跡是指哪裡阿@@?                              03/09 20:54
推 stephen0421:試試看********                                      03/09 20:56
→ KevinLove:手軸前後 我媽再手軸後有一條 我是在手軸前              03/09 20:56
推 smoky314:我也有一條痕跡.............................衛生衣壓痕  03/09 20:57
推 yanjiun0821:那是漢人的5大性徵~除此之外還有頸文另外2個我忘記了   03/09 20:58
推 wei328:hzp6xa                                                   03/09 20:58
→ KevinLove:所以說 我跟我媽都被歷史老師婊到囉XDD?                 03/09 20:59
→ KevinLove:樓上又中了- -                                         03/09 20:59
→ yanjiun0821:(還給人類學教授)這沒混到才會有吧=  =...             03/09 21:00
推 Eklips:我是外省+本省  可是我長的像韓國人....                    03/09 21:01
推 mindehsiao:又有人中了 XDDD                                      03/09 21:01
推 countrysong: 推薦書: 林媽利博士 "我們流著不同的血液"            03/09 21:01
推 yanjiun0821:我家通通都有 可是我們家輪廓深(眼窩凹鼻子高)         03/09 21:02
推 ericradir:接近手肘關節的腹側~除了那條最深的皺摺之外還有一條~    03/09 21:02
→ yanjiun0821:我家是外省人 東北                                   03/09 21:03
推 Moderator:op22541                                               03/09 21:03
→ KevinLove:....=  =中了兩個                                      03/09 21:04
推 Eklips:可是我是江蘇阿....  怎麼會像韓國人= =??                  03/09 21:04
→ yanjiun0821:長相應該是跟亞種有關                                03/09 21:04
→ KevinLove:所以肯定有人看文這篇文 真的在看手軸跟腳指囉XDDDDDDDD  03/09 21:04
推 Moderator:不知道我等等登出會看到幾個登入錯誤紀錄                03/09 21:06
推 usemame2003:2841P4204                                           03/09 21:06
→ KevinLove:阿 孩子別再給密碼了XDDDD我這麼多馬甲不知道怎麼半阿!!  03/09 21:07
推 mc12355:好多釣客 看樣子今天沒魚了 收網吧 大家不要去測試密碼黑   03/09 21:10
推 a52051vik:謝原po好人 :) 老實說看完本文我有測試一下 ..           03/09 21:12
推 shiyeh:我覺得那些不是密碼阿 哪有人密碼這麼難記的= =             03/09 21:12
→ shiyeh:哪像我的密碼是******                                     03/09 21:12
→ shiyeh:喔  我忘記PTT會幫你遮了 我的密碼是999111*                03/09 21:13
推 livefree:ilike5566                                              03/09 21:13
推 memes:這特徵,我前後聽過平埔族、純漢人、客家人、阿拉伯四個說法  03/09 21:13
推 mc12355:所以如果下次老師告訴你:ptt會遮密碼                      03/09 21:16
→ mc12355:不要再相信沒有事實根據的傳說了                          03/09 21:16
→ KevinLove:哈哈哈 樓上專業XDDD                                   03/09 21:17
推 pocky0511:***********這樣嗎?                                    03/09 22:02
→ pocky0511:真的欸 好神奇                                         03/09 22:02
推 deoxyribonuc:*********                                          03/09 22:13
→ deoxyribonuc:囧> 真的耶 看笨版長知識                            03/09 22:13
推 wwjdwenjay:*********                                            03/09 22:17
→ wwjdwenjay:酷喔!         XDDDD                                  03/09 22:18
→ skizard:su3g4196t                                               03/09 22:18
→ skizard:奇怪 @@ 怎麼沒成功                                      03/09 22:18
推 morris9999:morris8888                                           03/09 22:20
推 doess1105:2841p4204                                             03/09 22:21
推 liuyt:******** 試試看                                           03/09 22:21
→ liuyt:成功了!!真神奇                                            03/09 22:21
→ skizard:su3g4196t 再試一次                                      03/09 22:22
→ skizard:...                                                     03/09 22:24
推 Darefire:********* 我的可以耶                                   03/09 22:26
推 stussy:********                                                 03/09 22:27
推 ooo51313:***** 試試看                                           03/09 22:28
推 FSME:**********  我也可以耶~                                    03/09 22:29
→ ooo51313:成功了! We did it!                                     03/09 22:29
推 ERQQ:eq75210                                                    03/09 22:31
推 Conv:******                                                     03/09 22:34
→ Conv:真的可以耶                                                 03/09 22:35
推 asdf15233:我試試看  mc12355                                     03/09 22:36
推 ariel780102:*********                                           03/09 22:37
→ royalflare:su3cl31p4                                            03/09 22:37
→ royalflare:我被釣到了-_-                                        03/09 22:38
→ Knightaco:最好是還沒打出去就知道可以屏蔽啦XDD                   03/09 22:39
→ Dropsangel:**w**t**f**                                          03/09 22:43
推 petersam16:******                                               03/09 22:49
推 jkpp1232000:1234                                                03/09 22:49
→ petersam16:竟然是真的!                                         03/09 22:49
→ jkpp1232000:XDDD                                                03/09 22:49
推 prostar:qasdtomcluslaowncialh                                   03/09 22:52
→ prostar:被釣到了  騙人                                          03/09 22:52
→ yuan860721:樓上你那串密碼最好不要給我忘記= =                    03/09 22:57
推 fenghoho:可以附圖嗎@@ 我還是不太懂...                           03/09 23:04
推 TuChinJui:fyouasshole                                           03/09 23:07
推 jackal998:urstupid  試試看                                      03/09 23:08
→ jackal998:為何沒有!!!!!!!!!                                     03/09 23:08
推 sunsonsam:sunson00123                                           03/09 23:15
→ sunsonsam:..................                                    03/09 23:16
推 weilin0304:我就有********                                       03/09 23:17
→ KevinLove:.....=  =大家有在看內文嗎XDDDDDDDDD                   03/09 23:17
→ Bennu:whodoyouturnthison                                        03/09 23:19
推 dingdongdong:********                                           03/09 23:21
推 sunsonsam:140.130.198.37  這傢伙一直在猜我密碼  到底誰阿        03/09 23:24
推 hsujay0416:*****                                                03/09 23:25
→ sunsonsam:google查到是Greed623  這麼喜歡登別人帳號?             03/09 23:26
→ sunsonsam:似乎不是...誤會了SOR                                  03/09 23:27
噓 space20021:反詐騙                                               03/09 23:30
推 tp950016:******                                                 03/09 23:34
→ tp950016:有耶                                                   03/09 23:34
推 p587868:不愧是笨板... p3677588                                  03/09 23:34
推 StranGhost:千萬別亂打 不然大家都會一直登入吧...                 03/09 23:47
推 s309142:830620                                                  03/09 23:53
推 mc12355:HOW DO YOU TURN THIS ON                                 03/09 23:56
推 Gloyia:原文很好笑XDDD                                           03/09 23:58
推 hyccho:vul3m3                                                   03/10 00:00
→ hyccho:......                                                   03/10 00:00
推 babeboy:greedisgood                                             03/10 00:01
推 a52051vik:奉勸大家別再打出來了 我剛登出又登入 被試了7.8次 ....  03/10 00:07
→ a52051vik:面推文的xdddddd是原PO幫我改過的!! 請大家別再試了啊..  03/10 00:14
推 mc12355:這麼說來你是真的...先聲明我沒試喔 ptt有一個八卦板就夠   03/10 00:18
推 cyndihebe:wwq147369                                             03/10 00:19
推 paulstone:*************                                         03/10 00:26
→ wangzenfu:ilike5566                                             03/10 00:49
→ summeruse:我也有那條線 可我聽說有那條的是外省血統耶= =          03/10 00:53
→ summeruse:我跟我男友都有 爺爺都是外省人                         03/10 00:53
推 s27473368:這個遊戲到底大家要玩到甚麼時候才會膩??                03/10 01:00
推 s409051:s4090510                                                03/10 01:15
推 n810516:很多人都故意亂打啊哈哈                                  03/10 01:41
推 cat123788:特徵我都有  可是我家都沒有原住民血統= =               03/10 01:56
推 Truemoon:那是漢人的特徵啦! 原po被老師誤了一生(?)                03/10 02:00
推 qaz2071001:************                                         03/10 02:04
推 pkr3543:a79916                                                  03/10 02:05
→ pkr3543:- - 沒阿                                                03/10 02:05
→ bigmommom:我想問…是真的嗎?密碼打出來會變成*嗎????直接打   03/10 02:06
推 ttconch:樓上 NO                                                 03/10 02:14
推 msaext:whosyourdaddy                                            03/10 02:21
推 u111999555:************                                         03/10 02:36
→ windangellin:推文整個離題了,無聊                                03/10 02:46
推 ilovelucy:*************                                         03/10 03:03
推 odin09292000:*********                                          03/10 05:04
推 baby81418:AEGIS                                                 03/10 05:09
推 kof2000kkb:傳說拔到獅子的鬃毛~失去的頭髮就會長回來              03/10 05:36
→ KevinLove:我爸肯定不是拔了獅子的棕毛                            03/10 05:36
→ KevinLove:他肯定是勇者  跑去鬥了惡龍...                         03/10 05:36
→ kof2000kkb:我也記得是純漢族的特徵~外省也是漢人阿= =...          03/10 05:37
→ kof2000kkb:原po這麼巧看到我的推文XD                             03/10 05:37
→ KevinLove:感冒  病醒的                                          03/10 05:47
→ vexer:******                                                    03/10 06:16
→ tonypfc:xd30667788                                              03/10 08:02
推 bryansun:e04caonima                                             03/10 08:06
→ bryansun:沒有啊...orz                                           03/10 08:07
→ bryansun:靠...要換密碼了..                                      03/10 08:07
推 a52051vik:各位傻孩子別再試了啊!!!! 我被踹了好幾次 (無奈         03/10 08:17
推 gentle1203:******* 有了                                         03/10 08:45
→ jacky11:魚兒魚兒水中游~~                                        03/10 09:03
→ sicao:至此 手肘                                                 03/10 09:07
→ pinkkate:推文根本跟本文不一樣呀  害我被騙進來 = =               03/10 09:15
推 Acherry330:************密碼錯誤...                              03/10 10:03
推 shiruru:******99                                                03/10 10:07
→ shiruru:咦?                                                     03/10 10:07
推 WillsonWai:爆了~~                                               03/10 10:21
推 ILoveMeYA:zpox770                                               03/10 10:29
推 freely10469:**********                                          03/10 10:32
→ freely10469:耶~                                                 03/10 10:32
推 chiliarch:***********                                           03/10 11:04
推 loneyrabbit:********    咦?                                    03/10 11:35
噓 s41581115:騙密碼真好玩?                                         03/10 11:50
推 STANDKI:                                                        03/10 11:59
推 wilsmart:我上次隨便PO了一個 真的好多人來try我的帳號...          03/10 12:29
→ wilsmart:建議大家如果不想登入就出現什麼登入失敗的話             03/10 12:29
→ wilsmart:就不要玩這個 哈哈                                      03/10 12:30
推 minilemon:********* 好酷喔~                                     03/10 13:37
→ enasey:指甲兩片是漢人血統喔!                                   03/10 13:41
推 iamyen:身世之謎從歷史課揭發                                     03/10 14:13
推 aa3ch:d1234567890123                                            03/10 14:36
→ KevinLove:真的沒想到會被推到爆= =                               03/10 14:43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