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恍神] 我不會再睡著了 >> PTT Reader

[恍神] 我不會再睡著了

 作者  j336699885 (大砲)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恍神] 我不會再睡著了                                                  
 時間  Wed Mar 23 11:01:52 2011                                               

       板工提醒:內容少於二十字 或 少於三行,會立刻砍文,並視情況劣退!
==========================================================================

↑收到~




話說,小弟我一直是個認真上課的乖小孩(無誤)

都坐在老師前面或第一排(事實證明那天不該坐這)

直到前天...我才發現......我有病!!


前天上課時覺得精神狀況有點糟

所以上課前先去裝了瓶水

想說等一下想睡覺的時候可以喝個水提神

果不其然!!

我在第23分鐘睡著了= =

就是坐得直挺挺的,然後眨個眼睛意識就會消失那種睡著

當我驚醒時發現老師正笑咪咪的看著我

超丟臉的,於是趕快拿起水喝了一大口

想說就含著吧,比較不會睡著

就在過了平靜的3分鐘之後

我的胸前出現了一道小瀑布

正在睡夢中的我感到胸前一陣涼意

馬上驚醒...

我發現老師的表情已經變成 (◎_◎)

這是我的表情  囧>

(OS:幹!居然睡著了,還出水(!!?))

好吧...雖然囧爆了,而且還讓老師印象深刻 (大哭

但課還是要繼續上阿

所以聰明的我決定之後喝水馬上就吞下去

結果...






















        我還沒吞下去就睡著了...

                       我還沒吞下去就睡著了...

                                      我還沒吞下去就睡著了...


所以瀑布奇景又出現了

這應該有病吧...

現在才第五周,我覺得老師已經不會忘記我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93.183
※ 編輯: j336699885      來自: 58.114.93.183        (03/23 11:02)
推 mr0831:真的需要看醫生...看看是不是真的是嗜睡症                  03/23 11:16
認真考慮中!!
推 Workforme:瀑布哥  XDDDDDDD                                      03/23 11:16
誰阿XD
推 s1s2s3s4:老師:瀑布哥今天要流幾次洪水阿                         03/23 11:26
→ zadla2002:..........你名字裡面有"D"嗎                           03/23 11:39
→ zzxzero:這真的有問題  你已經累到身體強迫關機了  快去看醫生吧    03/23 11:41
推 Cerberus5:頗嚴重 請保重                                         03/23 12:00
===========================================================
推 twelvechen:你出水了.......溼答答                                03/23 12:46
推 niceguy:潮__                                                    03/23 12:49
推 laem1027:  你出水了.......溼答答                                03/23 13:04
===========================================================
這三位真糟糕 XDD
推 MyoCat:XDDDDDDDDDD                                              03/23 13:16
推 joyjack:XD                                                      03/23 13:23
推 riket0403:XDDDDDDDDDDDDD  超有畫面!!~~~~~                       03/23 13:37
推 mc12355:潮                                                      03/23 13:40
推 yun1014:XD                                                      03/23 13:45
推 crisy:  水                                                      03/23 13:45
推 living:笑翻XD                                                   03/23 13:50
推 ahQ:寫封信道個歉。_。                                           03/23 13:51
下課就過去自首了 T口T
推 shinyhaung:還沒吞下去就睡著是哪招XDDDDDDDDD                     03/23 13:54
推 eggimage:老師:"你是來亂的吧.."                                  03/23 13:55
推 ppoll2:1F沒說錯喔 Narcolepsy要小心/ 這病不好解  拍拍            03/23 13:56
推 CTUST:純粹責任感和態度問題 現在教育環境老師也不敢多說什麼 哀    03/23 14:02
→ keepoo:老師:啊斯~~~~~~~~~~~~~                     03/23 14:06
推 Prisonlove:瀑布XDDDDDDDDDDD                                     03/23 14:10
推 winmine:老師以為自己有超能力 晚上回家直盯著老婆看 老婆:緊睏啦!  03/23 14:13
推 cbr1000hrc:搞不好真的是生病了...                                03/23 14:23
推 romron:其實...上課被催眠想睡我也會  (掩面                       03/23 14:25
同類 (握手
推 serv828:搞屁  現在上班只能彆笑~好痛苦~~~XDDDD                   03/23 14:26
推 hhsiang5382:去檢查一下 是不是嗜睡症吧..                         03/23 14:42
推 lovecollyi:畫面超可愛的XDDDD                                    03/23 14:44
推 SiriusCloud:超有畫面  超級 好笑XDDDDD                           03/23 14:47
推 kaworuna:事實證明--愛睏就不要坐前排 XDDDD                       03/23 14:48
中肯!!
推 dough520:笑倒 XD                                                03/23 14:48
推 williams741:有笑有推                                            03/23 14:52
推 GIBBLUE2:XD                                                     03/23 14:53
推 eatmonkey:下次可以嘗試喝珍珠奶茶..                              03/23 14:57
這樣會大珠小珠落地板...
推 aerfamea:超有畫面的~笑的肚子好痛XD                              03/23 14:59
推 shenasu:快去檢查... 真的!                                       03/23 15:04
推 plutolord:推阿! 這種事我也常發生阿(淚目                         03/23 15:05
同類+1~~~
推 GIBBLUE2:下次番茄汁讓他以為你睡到吐血..                         03/23 15:08
老師會被嚇到吧 XD
推 takostar:XDDD 也太快睡著了吧~                                   03/23 15:09
推 d0e1v0i1l:哈我也是看著老師會睡著的人~但是我喝水的時候不會睡著~  03/23 15:10
推 andrew0714:有病+1                                               03/23 15:16
推 han3370:天阿有點慘耶(笑)                                        03/23 15:16
推 limdos14:呵呵,這樣你要用功點了,難得老師記住你了xD             03/23 15:18
真的~
推 Hans14:XD 這很像那些提神飲料 爆涼口香糖廣告會有的劇情           03/23 15:30
推 sussyak47:笑死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23 15:44
推 moonxmoon:大雄:我的紀錄快被打破了                               03/23 15:49
推 KK719:非常有畫面耶哈哈哈哈XDDDDD                                03/23 15:55
推 windygod:說實話,你的名字裡有個D對不對!                         03/23 16:01
不懂@@
推 courager52:睡到流口水啦~~~~~~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23 16:02
不是口水唷~是喝進去的水流出來 (掩面
推 windygod:偷偷問你打這篇醒來幾次才打完XD                         03/23 16:03
被你發現了(掩面
推 ilikedrums:也太容易睡著了吧XDDDDD                               03/23 16:04
推 sexxes:        你得了罕見疾病 上一個得的在日本叫做 虹音         03/23 16:10
推 senbible:      你得了罕見疾病 上一個得的在日本叫做 虹音         03/23 16:11
不懂@@ 虹音?
推 dordemon:我也有似曾相似的情形也...超冏的啊...XDDDDDDDD          03/23 16:12
推 wuyai:找機會跟老師道歉吧XD                                      03/23 16:27
推 w00328:笑到不行推                                               03/23 16:41
推 fjumonkey:XDDDDDDDDDDDDDDDDDDDDD                                03/23 16:43
推 cuxi99:XDDDDDDDDDDDDDDDDDDDD                                    03/23 16:49
推 chicmelody:(認真)原po有貧血嗎?我自己是因為這樣,腦部供氧不足    03/23 16:55
→ chicmelody:容易昏昏欲睡@@ 但不至於水沒下嚥就睡著啦~哈哈         03/23 16:56
以我的身體狀況應該不至於耶~謝謝關心~
推 Wolfinppt:請問原PO打這篇時睡著幾次? XDDDD                       03/23 17:01
推 len53:          你得了罕見疾病 上一個得的在日本叫做 虹音        03/23 17:05
推 qqaries2005:PO是女的嗎?!我要伸胸前瀑布的真相~(伸)               03/23 17:07
雖然不是女的,但是當下應該不會有人去拍吧 XDD
推 Mareencat:我是高中的時候常常想說 偷偷閉眼休息一下               03/23 17:08
→ Mareencat:但常常醒來都是下課後了T_T                             03/23 17:09
又是同類~~
推 wukomatsu:這就是...D的意志???                                   03/23 17:14
推 zzzaq065:好厲害喔= =                                            03/23 17:17
推 BattleRoyale:XDXDXDDDDDDDDDDDDDDDDDDDD                          03/23 17:19
推 klks0304:有笑有推                                               03/23 17:31
推 rswa:雖然沒做過 不過知道那種想睡的痛苦..XD                      03/23 17:32
推 jos0071988:原來你是艾斯!!!! 艾斯沒死阿~ 喔喔0.0                 03/23 17:32
推 kkoowwee1102:            這個學生潮 ____  是在暗示老師嗎        03/23 17:33
推 ryan911232:嘖原PO是練睡夢羅漢拳 ?                               03/23 17:38
我有練過也要告訴你嗎??
推 Vasian:潮到出水                                                 03/23 17:54
推 ji3cl3a:怎沒喝番茄汁                                            03/23 17:54
推 qoo60606:XDDDDD                                                 03/23 17:58
推 ms841102:===============原PO你跟我一樣!!!===================    03/23 18:06
失散多年的兄弟阿~~~~~(抱
推 aseasend79:                                                     03/23 18:07
推 ShizukaShih:喝蕃茄汁XDDDDDDDDDDDDDDDDD                          03/23 18:10
推 funnyrain:艾斯                                                  03/23 18:11
→ Fuzishan:XD                                                     03/23 18:16
推 BanBan612:XDDDDD                                                03/23 18:22
推 MDLOVE:哈哈哈哈 太扯了吧xd                                      03/23 18:47
推 noah0972835:要是喝番茄汁,老師會難過的...                       03/23 18:51
推 MST06:周公Online中 你跟周公下棋的地方有瀑布吧?                  03/23 18:55
推 yellaw:老師敎催眠的                                             03/23 18:58
推 cyhows:XDDDDDDDDDDDDDD                                          03/23 18:58
推 fall7213:我要是你的老師絕對不會叫你起來@@                     03/23 19:08
推 dollarok99:XDDDDDDDDDDDD                                        03/23 19:19
推 a112652:                   ◎_◎                                03/23 19:28
推 zxc1020305:早點睡吧~如果作息正常還這樣那給醫生檢查一下比較好。  03/23 19:38
我前天10點就睡了@@ 睡足了8小時
推 nostep:這件事情在我高中的時候也發生過!!!吃早餐時也會!!!         03/23 19:42
同道中人好多 XDD
→ lucifer19:CD中  推→ zadla2002:..........你名字裡面有"D"嗎      03/23 19:55
推 windmaster:下次搭配康安的表情,保證老師不會當你                 03/23 20:02
推 dogetina:那種表情感覺很笨XD                                     03/23 20:04
(◎_◎)
推 air23314:好好笑XDD                                           03/23 20:15
推 nintendopppi:那你以後開車要小心啊XD                             03/23 20:31
→ takumi9:還好沒打呼  不然變__吹?                                 03/23 20:33
→ Armuu:XDDDDDDDD                                                 03/23 20:36
推 Kscking:我之前也滴過口水XDDD                                    03/23 20:38
推 imaginer:學期末時 老師:才不會忘記你呢                          03/23 20:50
不要阿~~~這科是專題呢0.0
推 gor412:XDDDDDDDDD                                               03/23 20:56
推 v6v69:我笑慘了                                                  03/23 20:56
→ v6v69:XDDDDDDDDDDDDD                                            03/23 20:57
推 d29872523:這樣不好...快去看醫生 這樣可能是嗜睡症!!在你嗆到自己  03/23 20:58
→ d29872523:或被湯淹死之前要去看醫生啦~~~                         03/23 20:58
被湯淹死感覺怪淒涼的~感謝關心~
推 ss32113:太有畫面感了!!! 害我笑到肚子好痛!!XDDDDDDDDDD           03/23 21:07
推 chu630:這不是什麼好玩的事情阿....                               03/23 21:07
推 icyling:太扯了XDDDDDDDDDDD                                      03/23 21:20
推 marknm:幫爆...XD                                                03/23 21:30
推 twelvechen:這也太誇張了吧= = 真能睡                           03/23 21:31
推 samurairoyal:XD                                                 03/23 21:31
推 aggressorX:XDDDDDDDD 瀑布哥                                     03/23 21:32
推 twinmick:01:52..我相信你如果在 21:00前睡覺 早上就不會有瀑布了   03/23 21:35
→ twinmick:少看一位數 = =...   我想應該是我該去看醫生了           03/23 21:37
一起去看醫生吧 =口=
推 csaga: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23 21:41
推 princessmake:XD                                                 03/23 21:44
推 colde:twin大..XXDDD                                             03/23 21:53
推 rampageAL:哈哈 真慘                                             03/23 21:56
推 JINYI007:喝水還沒吞下就睡著+1.........                          03/23 22:00
喔喔喔喔喔~~~~~出現了~~~我們根本就是雙胞胎吧 XDDDDDDDD
推 dadadunk:超好笑XD                                               03/23 22:03
推 new970:感覺像猝睡症                                             03/23 22:04
推 AbcPig:瀑布哥 XDDDDDDDDDDD                                      03/23 22:11
→ linche:我覺得你該先去看醫生~這樣很危險..萬一下次在馬路上睡著..  03/23 22:18
好的~謝謝關心~
推 putout:然後阿兩就來了                                           03/23 22:40
推 azumanga:看醫生吧,看是不是嗜睡症?還是睡眠不足多休養。         03/23 22:46
推 yutso:也曾經做過一樣的事...                                     03/23 22:49
推 cryslal: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23 22:50
推 tsukiyomi: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23 22:52
推 sakabato:拍拍,嘴角不爭氣的上揚了XD                             03/23 22:57
推 pudding871::))))                                                03/23 22:59
推 YIDAN:是有多想睡XDDDDDDDDDDDDD                                  03/23 23:00

感謝大家的關心~~~我會去看醫生的(再不去好像會出大事...)

另外,我前一天其實有睡足8小時,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XD

總之謝謝啦~~~~
※ 編輯: j336699885      來自: 140.133.12.196       (03/23 23:14)
推 capriphoenix:萬一被嗆到怎麼辦? 原PO還是快去看醫生吧!!           03/23 23:03
推 heatt:XDDDDDDD                                                  03/23 23:05
推 xman70872:好白吃的畫面哦XDDDDDDDDDDD                03/23 23:07
推 Saikiss:我還認識想吃口香糖提神,結果睡著口香糖從嘴裡掉出來...   03/23 23:19
推 yetta2011:笑翻~                                                 03/23 23:28
推 GUDU:我提神都是自備超苦或超酸的東西~                            03/23 23:32
推 stevenbafa:我個人也是這樣 坐最前面聽課容易睡著                  03/23 23:32
→ stevenbafa:盡量找中間位置坐 跟看電影的道理有些相似              03/23 23:32
推 bellachen100:可是我有的時候也會這樣欸囧rz啊是要看哪科的醫生壓?  03/23 23:48
推 kuseang:原PO的瀑布...XDDDDDDD                                   03/23 23:56
推 leofann:是像魚尾獅那樣嗎XDDD                                    03/23 23:57
推 ayahuang:好久沒笑開懷了XDDDDD                                   03/24 00:01
推 sunnovi:名字有個D 是海賊王梗                                    03/24 00:22
推 fantasylee:這應該有病 最好檢查一下                              03/24 00:40
推 GoBelieve:瀑布+1 自以為含著水就不會睡著了啊啊啊...慘痛回憶      03/24 00:52
推 asadman1523:XDDDDDDDDDD                                         03/24 00:56
→ Seirra:你是艾斯吧= =                                            03/24 01:05
推 lockerchiuan:我也會莫名的想睡,筆記寫到一半睡著 = =             03/24 01:06
推 doess1105:ACE妳復活了~~~                                        03/24 01:11
推 tnth:記得要看睡眠醫生 這種醫生不多                              03/24 01:26
推 sxobb:我都直接第一堂課....睡到下午掃地欸...除了廁所跟吃飯= =    03/24 01:51
推 stegk:我曾經試著含喉糖 清醒的時候差點噎住                       03/24 01:52
推 Ruthcat:如思貓的獸醫有一個工讀生就是嗜睡症,其實沒啥大不了的,  03/24 01:59
→ Ruthcat:就是會一秒關機降子。所以當她一開始覺得狀況不好就去吃藥  03/24 01:59
→ Ruthcat:類似神經興奮劑的藥物(我們曾開玩笑,她可以當藥頭)      03/24 02:00
→ Ruthcat:一生都會是這樣,但真的也沒啥,就不過是神經稍微繞過其他  03/24 02:01
→ Ruthcat:地方,有點短路罷了(為啥講起來都好像不太好聽啊啊啊???)  03/24 02:02
推 joy3204:好像跟我鄰居一樣 = =+ 倒垃圾,倒到一半就定格睡著        03/24 02:15
→ joy3204:還站著彎腰臉就在大型垃圾桶上..像被點到穴一樣            03/24 02:16
→ joy3204:我被嚇到很多次了...每次突然轉身就看見一個定格的人       03/24 02:16
推 zaoa3345678:==============大珠小珠落地板  我大笑耶============  03/24 02:55
推 Ghamu: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24 04:40
推 Yie:XDDD 看看醫生吧。                                           03/24 07:25
推 crystaloud:好有畫面喔!! 保重XD                                  03/24 07:32
推 alisastar:我也做過這種事情 我今天才敢承認..                     03/24 08:19
推 cute1314:笑了                                                   03/24 10:07
推 GGisme:narcolepsy  建議原po可以問一下醫生是不是這個             03/24 12:18
推 aowater:休息一下                                                03/24 12:21
推 sunlety:我也有過欸= ="想說喝口水清醒一下...結果剛從嘴巴流出來   03/24 12:48
→ sunlety:就嚇到了XDDD                                            03/24 12:48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