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中市驚傳槍響 一民眾遭流彈射傷 >> PTT Reader

[新聞] 中市驚傳槍響 一民眾遭流彈射傷

 作者  ignisfatuus (I think I'm done)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新聞] 中市驚傳槍響 一民眾遭流彈射傷                                   
 時間  Thu Mar 24 11:01:00 2011                                               

中市驚傳槍響 一民眾遭流彈射傷  嫌餐廳太吵鄰報警 酒客抓狂開槍  民眾慘遭槍擊
警監視器追凶

-----------------------------------------------------------------------------

台中市街頭昨天(3/23)晚間傳出槍響!位於台中市 大墩六街上的一家餐廳,有客人因
為喝酒喧嘩被報警勸阻,沒想到就在警察離開後幾分鐘,這位客人竟然持槍朝店內開槍,
造成一位民眾受傷

警方鑑識人員據報後在現場仔細蒐證,並且在地上標示出彈殼的位置,碎裂的玻璃窗上面
,還可以清楚看到幾個彈孔。
二十三號晚間十一點多,位在大敦六街的這家餐廳,門口坐了兩桌客人,因為喝酒講話聲
太吵,被附近的住戶報警,轄區員警獲報後到場處理,沒想到員警剛走沒幾分鐘,外面的
酒客認為是裡面其他桌的客人報的警,雙方經過一番爭吵後,因此懷恨在心,就回到車上
拿出槍枝,朝餐廳內亂開槍。

當時店內民眾被突如其來槍聲嚇到,紛紛走避,但是仍有一位民眾走避不及被流彈傷到。

警方目前正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要全力追緝開槍的歹徒。

--
這是印度尼西亞外交部的公告,
→ magecandy:印度 不意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22.136
推 bhchad:自殘胡: 震怒                                             03/24 11:01
推 scott2009:大悲無言                                              03/24 11:01
推 DASHOCK:不意外  外交部長又要出國了                              03/24 11:01
→ paris0826:聖潔的驢邏輯: 為什麼晚上11點這位民眾要在外面遊蕩      03/24 11:01
推 FatalLuna:正常能量釋放                                          03/24 11:01
推 IB1ZA:                    胡志強:  鞭炮聲啦                     03/24 11:02
→ solonwu:正常能量釋放                                            03/24 11:02
推 amokk76267:台中不開槍就不是台中了                               03/24 11:02
→ changminMAX:團購防彈衣                                          03/24 11:02
推 ppc:護航: 鎗擊案都是黑道在拼殺啦 一般民眾又沒事 怕啥            03/24 11:02
推 ckgc2002:大杯無鹽 半糖去冰 ^^                                   03/24 11:02
推 pigmoo:看多了 都覺得要不要帶槍去台中才安全...                   03/24 11:02
→ ymcaboy:  正常能量釋放                                          03/24 11:02
→ Qinsect:沒開槍在發新聞好嗎?                                     03/24 11:02
→ deepdish:不意外                                                 03/24 11:02
推 magecandy:台中 不意外                                           03/24 11:02
推 BingLing:胡自戕: 我是學槍的嗎 別來問我 我要出國了               03/24 11:03
推 sponge88:胡:我剛剛不小心放了一個屁 拍水 拍水...                 03/24 11:03
→ amokk76267:前幾年帶阿公去台中找朋友 開車等紅燈                  03/24 11:03
→ sunluna:  台中 不意外                                           03/24 11:03
推 Maziger:台灣高譚市                                              03/24 11:03
推 NKTcell:台中越來越誇張了                                        03/24 11:03
推 sbreezer:台中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03/24 11:03
推 asd25:不意外= =                                                 03/24 11:03
推 csmith: 誰開的槍~                                               03/24 11:03
推 s9521262:高雄不意外                                             03/24 11:04
→ amokk76267:綠燈了 前面的車不知道為啥一直不動 我就從旁邊開走     03/24 11:04
推 VincentCid:槍強搶嗆                                             03/24 11:04
推 s874279:五期大墩X街不是號稱生活機能好嗎?怎麼到處都有槍響       03/24 11:04
推 dardie:台中有人感到意外嗎                                       03/24 11:04
推 cckkyle:南部 不易外                                             03/24 11:04
→ amokk76267:然後就看到那部車追上來 駕駛還把槍亮在車窗外          03/24 11:04
推 LT134P:台中 不意外                                              03/24 11:05
推 kobe21138:高雄 不意外                                           03/24 11:05
推 autoupdate:強哥:身為父母官 要是我能替那個人擋一槍多好           03/24 11:05
→ jeff527:胡: 不關我的事   我要繼續當完市長的任期                 03/24 11:05
推 wiseinnis:市長又要震怒了喔                                      03/24 11:05
推 pfat123:小心胡志強又不吃早餐靠腰了!                             03/24 11:05
推 theKusoStar:老胡: 各位不要那麼敏感 台中人都已經習慣了 冷靜一點  03/24 11:05
→ theKusoStar:好嗎                                                03/24 11:06
噓 a216034:純噓高雄人 沒事跑來台中開槍 幹                          03/24 11:06
推 DASHOCK:大杯無鹽有土豆                                          03/24 11:06
→ amokk76267:還把車擋在我的車前面 下車跟我吵架                    03/24 11:06
推 thomas6050:不意外 不稀奇                                        03/24 11:06
推 CharlotteX:台中人又是美好的一天                                 03/24 11:06
→ kobe21138:陳菊:射在我的哪裡都好,就是別射我的老百姓             03/24 11:06
→ amokk76267:我阿公就把後座他打獵用的雷明頓拿出來 對方馬上烙跑    03/24 11:06
→ tkucuh:高雄,不意外。                                           03/24 11:06
推 yaya:=========大家不要擔心   胡市長自殘而已===========          03/24 11:06
推 abucat:好像GTA                                                  03/24 11:07
→ bhchad:台中酒店一堆 大尾的也一堆 跟人起衝突請小心別亂嗆 忍一忍  03/24 11:07
推 babufong:http://img38.imageshack.us/f/001swy.jpg/               03/24 11:07
推 Roset:.............                                             03/24 11:07
→ auskin:強強 又要自殘了...                                       03/24 11:07
→ theKusoStar:新聞:胡市長震怒!! 治安敗壞 整天憂心的都吃不下飯     03/24 11:07
推 besamey:台中這麼先進 搞的跟美國一樣 隨便就可以拿出槍            03/24 11:07
推 sevenny:騎車也會被流彈打到 吃飯也會被流彈打到 到底是怎樣        03/24 11:08
→ endometrial:對啊 我怎麼覺得槍很容易拿到啊...                    03/24 11:08
→ tokyo730714:真希望這些人趕快撞車死一死...敗類                   03/24 11:08
推 amokk76267:這已經是四五年前的事了 現在變成怎樣我就不知道了      03/24 11:08
→ t4qup3:=========== 自殘 + 吃素  開開心心做17年 出國市長 ======  03/24 11:09
噓 chimeptt:台中 不意外 亞洲 墨西哥                                03/24 11:09
→ Skeleton7:煞气a企鵝市                                           03/24 11:09
→ tkucuh:不要問我嘛,要去問警察局長啊。                           03/24 11:10
推 facelook:讓子彈飛一會兒吧                                       03/24 11:10
→ ymcaboy:台中地下一挖就可以挖到軍火了                            03/24 11:10
→ sky81130:台中不意外                                             03/24 11:10
推 jubel:台中市  不意外  只不過開槍而已這也要大驚小怪...           03/24 11:11
噓 bazz:台中是黑道安居樂業的天堂                                   03/24 11:11
推 frozenmoon:你們不覺得胡志強這個市長當超爽的嗎                   03/24 11:11
推 Division:強強~~~你怎麼了 醒醒阿!!強強!!!!                       03/24 11:11
推 jht:一切合法  我也想知道為什麼  大悲無言  想過要自殘            03/24 11:12
推 bhchad:台中的治安連黑道都稱讚 科科                              03/24 11:12
推 deepone:台中  不意外                                            03/24 11:12
推 sombrio:正~面~能~量~(* ̄▽ ̄)/★*"`'*-.,_,.-*'`"*-.,_☆     03/24 11:13
→ ymcaboy:胡自強 天下無敵                                         03/24 11:13
推 dalin:不必特別上色,大家都知道是台中市,不意外                  03/24 11:13
推 widec:幹好扯                                                    03/24 11:13
推 uice:投票給胡大肚的人:「出門沒穿防彈裝﹐被打到也是活該」       03/24 11:14
推 ianian45:台中 不意外                                            03/24 11:14
推 minipc:GTA5測試中,請勿驚慌                                     03/24 11:15
推 DASHOCK:你知道你家人住台中嗎?                                   03/24 11:15
推 slavis:台中市 不意外啦                                          03/24 11:15
噓 t4qup3:角色名稱:胡市長 技能:震怒 嘴炮 吃素 專武:闇屬性老婆盾    03/24 11:15
推 iam0718:台中 幹麻開槍也要大驚小怪                               03/24 11:15
推 VincentQQ:高雄不意外 花媽下台                                   03/24 11:16
推 napolan:沒死人也再大驚小怪,9條人命都能出國了                   03/24 11:17
推 rainlon:無聊                                                    03/24 11:17
推 leader56:正常能量釋放                                           03/24 11:17
→ VincentQQ:印度 不意外                                           03/24 11:17
推 kuter:人人有槍                                                  03/24 11:18
推 eskimo13:中杯半糖  謝謝                                         03/24 11:19
推 powerword:大慈大悲掌                                            03/24 11:19
推 pumahamybird:之後一定還有大是發生 接下某人就安全下庄了          03/24 11:19
推 leecoco:正常能量釋放                                            03/24 11:20
推 Jaicabai:震怒 宣戰 遺憾 大杯無鹽 自戕不息 呼呼呼呼呼呼斯媾      03/24 11:21
→ kaylen:台中…意外嗎?                                           03/24 11:22
推 alentek:不要緊的 開槍被開槍的也許都是投給老胡的 沒事的          03/24 11:22
推 laukun:        ================ 自殘?  宣戰?  ==============    03/24 11:23
推 wjuiahb:台中市的治安,黑道都說讚                                03/24 11:25
噓 eddie1209:反正他照樣出他的國 台中繼續爛 他還是會選上            03/24 11:26
推 abxtpml56:喔喔喔~~~高潮                                      03/24 11:28
推 chu630:台中人就是喜歡刺激的生活阿~                              03/24 11:32
噓 Hiromitsu:暴力吱故意到台中開槍                                  03/24 11:33
推 abc85109:胡志強:震怒!!!                                        03/24 11:34
→ snsnsn:這種事情不要問我嘛!! 不是有承辦員警嗎? 去問他嘛!!        03/24 11:35
推 xxxg00w0:算巧嗎 在翁命案旁邊不遠處                              03/24 11:36
推 iamch:胡:震怒!                                                  03/24 11:39
推 OOQ:杯麵到底死哪去了?還不快回來管一管                          03/24 11:43
推 a98756538:台中需要一位英雄                                      03/24 11:44
噓 mirce:其實只要改一下台中警察的用槍規定 半年後就天下太平了       03/24 11:45
→ mirce:不過這半年間街頭黑道跟警察火拼情況應該會很多...           03/24 11:45
推 facecream:台中市多數選民愛過這種生活 活該 自找的 不意外 怪我囉  03/24 11:46
→ mirce:記得掉國軍進來掃蕩 順便用掉子彈庫存 快過期的子彈會有問題  03/24 11:46
→ mirce:就跟昨天國軍的飛彈打靶補測一樣...= =                      03/24 11:47
推 loking:警察都是等開完槍才會過去 所以不會火拼的XD                03/24 11:47
推 sbreezer:怎麼在台中掏槍比掏老二還輕鬆阿                         03/24 11:49
推 bpooqd:台中人推~真的不意外                                      03/24 11:50
推 tony711:推喔!                                                   03/24 11:52
推 tony711:推                                                      03/24 11:55
噓 mirce:台中黑道有八成都是拉低全台男人勃起平均的 只好掏長的那把   03/24 11:55
推 ssdog:正常!                                                     03/24 12:01
推 FATDUDU:GTA 5-台中烈戰  全面公測                                03/24 12:01
推 justforppt:快笑死了XD                                           03/24 12:03
推 tokyoto:台中人開槍是表示問候的意思?                            03/24 12:04
推 ozakiman:老奶奶想親老闆                                         03/24 12:06
推 TAKAKO28:出國去散散心就好了 別刪我預算                          03/24 12:06
→ howard6101:中市再傳槍響 胡志強震怒                              03/24 12:14
→ yipy:台中喔?沒掛                                               03/24 12:17
推 jimmyhero:XDDDD 台中還真雖洨                                    03/24 12:21
推 kkillme:不要問我去問開槍的人吧                                  03/24 12:23
推 Neno:老胡又要震怒啦!!                                           03/24 12:26
推 milo9:台中以槍聲打更...                                         03/24 12:35
推 neofire:台中怎麼都是這種層次的新聞                              03/24 12:35
→ CartmanEric:台中人死不完....                                    03/24 12:39
推 futuremen:鬍子強: 我出國囉 掰~                                  03/24 12:43
推 Dick2:胡:我好想自殘喔                                          03/24 12:43
推 collector:台中  不意外                                          03/24 12:47
推 joe2:關我闢室 台中人自找的                                      03/24 12:49
推 inaegeansea:台中不意外                                          03/24 12:51
推 odaiba:正常能量釋放 民眾無須擔心                                03/24 12:58
推 aadsl:不意外                                                    03/24 12:59
推 troubledanny:出國~ 沒空                                         03/24 13:01
→ goodman1:台中耶,這哪算新聞啊?                                 03/24 13:07
→ ccnamie:我怎麼覺得 看到台中 就沒有'驚'的感覺                    03/24 13:08
→ fabledqqman:台中開槍一年大概有上百次吧                          03/24 13:15
推 OR:台中 不意外                                                  03/24 13:15
→ smartpaul:未看先猜有人說:台中不意外                             03/24 13:16
噓 lovefish0428:高雄不意外                                         03/24 13:17
推 hungwei0810:台中不意外                                          03/24 13:19
→ vchenkoshe:台中不意外                                           03/24 13:28
推 creepy:有八掛嗎?                                                03/24 13:41
推 Tristanh:正常                                                   03/24 13:45
→ bc1007:怪誰?自己愛選怪自己吧                                    03/24 13:46
噓 BIKOMAN:台中人自己選的自己去承擔                                03/24 13:54
推 KingKingCold:台中....                                           03/24 13:55
推 whitelady:開槍而已這也要大驚小怪 XDDDDDDDDDDDD                  03/24 14:11
→ icyling:又是台中..                                              03/24 14:14
→ Irenicus:一定是南部野蠻人到台中開槍                             03/24 14:17
推 BDG:zzzzzzzzzzzzzzzzzzz                                         03/24 14:31
→ smallz:震怒一下吧 不然記者要怎麼下標題                          03/24 14:35
推 isegg:台中人推台中不意外                                        03/24 14:45
推 xengoku:哈哈哈 大杯無鹽 半糖去冰                                03/24 14:52
推 kyogoku:哈哈哈哈   台中  ㄎㄎ                                   03/24 14:56
推 aspired:GTA5:台中老虎城                                         03/24 15:01
→ panadols:胡市長表示:震怒!!!!                                    03/24 15:18
噓 hganan000:我墜討厭人家說我有槍                                  03/24 15:18
→ cdpicker:真的假的?台中腔,不意外!?                           03/24 15:19
推 zzziiii:大驚小怪  台中不開槍才能算是新聞                        03/24 15:21
推 SinosaiAgi:正常能量釋放                                         03/24 15:22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