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哥哥誤扣扳機 美9歲女童中槍照常上學 >> PTT Reader

[新聞] 哥哥誤扣扳機 美9歲女童中槍照常上學

 作者  polarg (喔啦喔啦喔啦喔啦)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新聞] 哥哥誤扣扳機 美9歲女童中槍照常上學                             
 時間  Tue Feb  8 18:26:45 2011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真是命大!美國一名9歲女童遭哥哥以手槍誤擊,隔日竟若無其事地上學,直到教師發現
不對勁才緊急送院。對於女童大難不死,連醫生也嘖嘖稱奇。

英國媒體報導,住在威斯康辛州格林灣的女童來自單親家庭,上週四父親外出工作,她與
12歲的哥哥獨自在家,小兄妹突然聽到屋外傳出狗吠聲,懷疑有賊,慌忙跑入房取出爸爸
的9厘米口徑手槍自衛。

當妹妹將手槍交給哥哥時,哥哥慌忙間不慎扣下扳機,一發子彈「砰」的一聲射入妹妹胸
膛近喉嚨位置,再由右肩背後射出。妹妹中槍後,哥哥卻沒有報警,糊里糊塗替她清洗傷
口,用繃帶包紮好再回房睡覺。

翌日早上,爸爸如常駕車送小孩上學,也沒有察覺異狀。直到學校教師發現妹妹面色蒼白
、神色有異才問個究竟,妹妹最初支吾以對,最後才說,「是啊,哥哥昨晚開槍射中了我
。」校方嚇了一跳,立即報警將她送院。

女童中槍,隔了一夜才送院竟不用接受手術,醫生形容,她能保住小命簡直是奇蹟,並稱
如此中槍不重傷的幾率只有百萬分之一。由於子彈沒有傷到任何要害,女童留院數天已可
出院。

警方表示,子彈由女童胸部上方射入,穿過喉嚨下方及脊椎骨,再從肩膀後面的下方穿出
,目前將案件列為意外槍擊案處理,正調查小兄妹的爸爸為何沒把槍鎖好,但暫時未決定
是否控告他。

http://www.nownews.com/2011/02/08/91-2687232.htm#ixzz1DMUVNxd9

當地報導
http://www.wisn.com/r/26754926/detail.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99.126
→ verilogIII:.........                                            02/08 18:27
推 kkessherry:OAO                                                  02/08 18:27
推 bluescandal:真厲害@[email protected]                                           02/08 18:27
推 chen20:漂白                                                     02/08 18:27
推 tetani:台灣有連勝文                                             02/08 18:27
推 DPandK:太酷了                                                   02/08 18:27
推 ruemann:神豬表示:看吧!                                        02/08 18:27
推 eWeMe:....運氣太好 不然就是人生悲劇了...                        02/08 18:28
推 sony1256:這個不止百萬吧......千萬了吧                           02/08 18:28
推 nosod:不要再洗腦了                                              02/08 18:28
推 k753kimo:比118的還威                                            02/08 18:28
→ stan1231:  最新企劃-美國-內射-近親                              02/08 18:28
推 F360:美國神豬                                                   02/08 18:28
→ harken:哥哥射中我了,嗯哼~                                     02/08 18:28
推 sy031653:可以買樂透                                             02/08 18:28
推 ATSEVEN:@[email protected]                          02/08 18:28
→ TauchK:還蠻屌的                                                 02/08 18:28
→ BingLing:小女孩表示: 葛格有罵三字經                             02/08 18:28
→ roalan:太誇張了.........                                        02/08 18:28
推 hata5566:這算什麼,神豬被暴頭吃喝走路都不是問題                 02/08 18:29
推 ascii:娘子,快跟牛魔王一起出來看上帝 @@                         02/08 18:29
推 pshhs0808:又抄台灣                                              02/08 18:29
推 clintvivA:小女孩表示:哥哥還想再開一槍                          02/08 18:29
推 login:    這種是真是假都不知道的報導只敢掛個XX中心發文          02/08 18:30
推 riker729:嗯 動不動就是百萬分之一 神豬也是?                      02/08 18:30
推 nihonjin:現在中槍都不會死的喔,以後要研發新武器了               02/08 18:30
推 babeboy:該研發新武器了 槍打不死人了                             02/08 18:30
推 hushush:妹妹是工ㄒㄈ愛用者                                      02/08 18:31
→ frozenmoon:在美國傷害兒童罪很重的                               02/08 18:31
推 omena:無想轉生點滿了                                            02/08 18:31
→ UC93:聖文輸了                                                   02/08 18:32
→ ZZXIII:取出爸爸的9厘米口徑手槍自衛                              02/08 18:32
推 ice76824:哥哥射到妹妹身上                                       02/08 18:32
→ triumph323:不是頭部中槍 就不是新聞了 沒啥新聞價值               02/08 18:32
推 clover1211:9厘米口徑手槍................ 女童是浩克喔?         02/08 18:32
→ twfoxy:槍是中國製的嗎  還是跟神豬一樣有神功護體                 02/08 18:32
推 moocow:......                                                   02/08 18:33
→ KTA0619:神豬表示:哼哼 現在知道我是真的挨槍了吧?                 02/08 18:33
→ KTA0619:台灣真是奇蹟之島 神豬有王八之氣護體 出來選總統吧        02/08 18:34
推 hokksapp:神豬表示:                                             02/08 18:34
推 pino0233:萬中選一的練武奇才阿!                                  02/08 18:34
推 boyen3:他們老爸大概完蛋了...                                    02/08 18:35
推 montyui:0.0                                                     02/08 18:35
推 netio:還是連勝文被射穿太陽穴7天就出院比較屌啦XD                 02/08 18:36
→ cinnie:有英文版本的相關報導嗎?                                  02/08 18:37
推 CyborgNinja:沒有兩三百片碎片 還是勝文贏                         02/08 18:38
推 GiGiWiWi:美國連勝文                                             02/08 18:39
→ CyborgNinja:還有老師報什麼警啊 不會用選票制裁暴力嗎             02/08 18:40
推 gan:我以為這是中國的新聞                                        02/08 18:40
噓 thekensg:█████哥哥先射到妹妹胸部 再細心幫她清洗█████  02/08 18:40
推 ttlun:這妹妹是天然呆屬性                                        02/08 18:40
→ tchialen:連妹妹                                                 02/08 18:40
推 shivaeye:我想她爸完蛋了..                                       02/08 18:40
推 johnoldman:總統命~~                                             02/08 18:40
※ 編輯: polarg          來自: 140.120.99.126       (02/08 18:45)
→ kiddno56979:.....................                               02/08 18:45
推 jjj1004:好屌                                                    02/08 18:46
推 hydra6716:連還要進去躺個一週 這個直接去上課 屌翻                02/08 18:46
→ giunrz:這個只能說 子彈都打不死的神人!!!                         02/08 18:47
推 zhewei:█████哥哥先射到妹妹胸部 再細心幫她清洗█████    02/08 18:47
推 kiddno56979:還好沒事 不然就少了一個  美 女小蘿莉                02/08 18:47
推 yayaorz:█████哥哥先射到妹妹胸部 再細心幫她清洗█████   02/08 18:50
→ sugizo0:這妹妹是天生神力嗎?!                                  02/08 18:51
推 PLAYMYCUNS:自從連公子被射了之後..這種奇蹟新聞變好多             02/08 18:52
推 duolon:             ===她哥哥幾歲? 滿好奇的===                  02/08 18:52
推 shinshong:12歲啊,都不看內文的嗎?                               02/08 18:52
推 pataco:................                                         02/08 18:53
推 hkshen:槍枝無用論                                               02/08 18:54
推 kiliman: █████哥哥先射到妹妹胸部 再細心幫她清洗█████  02/08 18:55
→ orcadan:手槍MIC的?                                              02/08 18:55
推 kickmeout:台灣槍擊案還是比較歷害                                02/08 19:00
→ headiron:神豬輸了                                               02/08 19:00
推 Knulp:妹:我永遠忘不了哥哥仇恨的眼光                             02/08 19:01
推 Sam92215:一定是送台大醫院                                       02/08 19:04
推 luming:連︰你看吧!你看吧! 那些說我造假的良心何在                02/08 19:06
推 robart:這種免洗新聞  好像變多了耶@@!                            02/08 19:06
推 dscndg:運氣超好                                                 02/08 19:06
推 casanovatony:美國連勝文                                         02/08 19:11
推 vity:賽亞人...                                                  02/08 19:12
推 mayday79715:連公子的遜掉了                                      02/08 19:12
推 avrilrock:XDDDDDDDDDDDDDDDDDD 這是超級賽亞人吧                  02/08 19:14
推 mamaka:XDDD                                                     02/08 19:24
推 fabledqqman:不要拿爸爸的手槍自衛                                02/08 19:25
推 shadow0326:妹妹:昨晚哥哥自衛射在我身上                          02/08 19:31
推 gygg543:美國連勝文                                              02/08 19:34
推 ligopa:小女孩:她是針對我爸才打我的 還有罵 X妳爸X老X八           02/08 19:50
推 ilove30and:小女孩:對吼,你不問我我當忘記我被開了一槍             02/08 19:59
推 e04ckymadam:保險要關...彈夾要另外放才對...                      02/08 20:30
→ hank11235813:......                                             02/08 20:35
推 kkman321:連公子表示:                                            02/08 20:52
推 Addidas:一般手槍不都是.38嗎 九厘米是怎樣 獵槍喔?                02/08 21:21
→ ishiki:就90手槍啊 誰跟你一般手槍都是.38啊...                    02/08 22:30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