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邱毅爆料 蔡英文領18趴 月息6萬 >> PTT Reader

Re: [新聞] 邱毅爆料 蔡英文領18趴 月息6萬

 作者  skyjade (And Rohan will answer!)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新聞] 邱毅爆料 蔡英文領18趴 月息6萬                               
 時間  Thu Jan 13 09:39:52 2011                                               

※ 引述《pet8969 (亦升)》之銘言:
: 中國時報【曾薏蘋、朱真楷/台北報導】
: 十八趴繼續惹爭議,國民黨立委邱毅昨晚在二一○○節目爆料,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公保
: 年資有十八.五年,每個月光領十八趴,利息就高達六萬多元。對此,民進黨發言人蔡其昌
: 強調,過去以來從未聽說過有這種事情,所以不想對邱毅的說法有任何回應。
: 日前,考試院長關中表示,綠營前政務官,也有人繼續領十八趴,且一毛都不少。邱毅昨
: 天爆料,蔡英文公保年資有十八.五年,可以領四一○萬八千六百元的十八趴優惠存款利率
: 的額度,每個月光領十八趴,利息就高達六萬二八二九元。
: 邱毅強調,蔡英文曾擔任政大副教授、教授、公平會委員、陸委會主委、行政院副院長,
: 所以可以領十八趴,但不能玩兩手策略,一邊享受十八趴利率,一邊卻汙名化、糟蹋其他
: 基層領十八趴。
: 節目主持人李濤表示,之前他們向民進黨發人蔡其昌求證,蔡其昌說,他不清楚,要問蔡
: 英文。另外兩個發言人鄭文燦及林佑昌回應,以他們的了解,應該沒有此事。
: - -
: 響應做公益嗎?


邱毅亂算一通......

我是不知道蔡英文有沒有去辦優惠存款

現在的規定是,民國84(1995)年六月前的年資才可以拿來算18趴

根據維基當中,蔡英文的經歷

東吳大學法律研究所教授(私立大學,應該沒有公務員年資)
(1991年-1993年)
經濟部國際經濟組織顧問(這個顧問職有算年資嗎?我不清楚)
(1992年-2000年)
經濟部貿易調查委員會委員
(1993年-2000年)
行政院大陸委員會諮詢委員
(1994年-1998年)
行政院公平交易委員會委員
(1995年-1998年)

就算在東吳的年資可以算

頂多也才四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234.170
推 vilevirgin:馬上被打臉                                           01/13 09:40
推 WizZ:你打臉就打臉  別打掉假髮  小心被告撕髮迫害                 01/13 09:40
推 minilemon:Q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腫      01/13 09:41
→ Safin:打臉!!!!!!!!!!!!!!!!!!!!!!!!!!!!!!!!!!!!!!!!!!!!!!!!!!!!  01/13 09:41
推 jorden:中立選民:邱毅命中率高 不會有錯的                         01/13 09:42
→ kokopo:落漸 只出到5% 好嗎                                       01/13 09:42
推 funnyrain:撕髮迫害!!!!!!!!!!!!!!!!!                             01/13 09:42
推 dreamysky:連立委都把退休金跟18%~混在一起算                    01/13 09:42
推 tetsuro:蛆蛆:邱毅講的話都是真的!你不要再說了!!!!(崩潰)  01/13 09:42
推 LAKERsBryant:黃金夜總會:邱委員每次講話就事他有掌握到證據了!!   01/13 09:42
→ jorden:原po打了上一篇護航的中立選民一巴掌                       01/13 09:43
→ LAKERsBryant:李姐姐:你看 哪次沒有說中?? (ㄟ 千萬證人在哪啊?)   01/13 09:43
推 chungyiju:打掉假髮XDDD                                          01/13 09:43
→ funnyrain:KMT黨職併公職  搞錯不意外  顆顆                       01/13 09:43
→ tkucuh:私立大學教師沒有公務員資格。                             01/13 09:43
推 hildakuo:不要這樣 人家命中率很高的!!                            01/13 09:44
推 omena:私校原本有私立學校教職人員保障  88年後和公保合併          01/13 09:44
→ stero: 你會在你文章推文忠看到跳針                               01/13 09:44
→ omena:一體適用公教人員保險法                                    01/13 09:44
→ LAKERsBryant:重頭到尾只有瞎猜阿扁中一次吧 然後就緊咬不放...     01/13 09:45
→ LAKERsBryant:好像很怕人家不知道 阿扁是他揭發的一樣...           01/13 09:45
推 colinham:you can't san his treepay !                            01/13 09:45
推 F5:區區:邱義講的都是真的 命中率超高.. 不高一定是我智障覺得超高  01/13 09:45
→ goldman0204:啪~又從遠處傳來陣陣~巴掌聲                          01/13 09:45
推 f1234518456:囧mmmmm:該回家了                                    01/13 09:45
→ stero:  台式英文 XDDDD讚                                        01/13 09:46
推 Pet:大將軍:就算是王建民也不會是球球都是好球啊!! XD             01/13 09:46
推 geniuskai:蔡英文1984年畢業  先在政大教書  維基沒寫              01/13 09:47
→ getwild:這麼明顯的錯誤。..看來邱毅要做球給民進黨打了            01/13 09:47
推 minipc:原po:假髮扶好,要打臉囉!                                 01/13 09:48
→ tkucuh:私校公保沒有18%。                                        01/13 09:48
推 david586:再提假髮...當心被告                                    01/13 09:49
推 ppopp:蔡英文以前有在政大教書啦 好像是在那升等                   01/13 09:49
→ omena:88年後的公保虧損和潛藏性負債要自己負擔  財政部不管的...   01/13 09:50
→ tkucuh:1984到1990,當六年教職,wiki等等改一下。                 01/13 09:53
推 jackselina:蔡英文本來就可以領 然後提改革 這樣邏輯有什麼問題?    01/13 09:53
→ jackselina:昨天看ZIQQ的主持人跟秋意一直想打蔡英文臉失敗超好笑   01/13 09:54
推 F5:       推 klm:好像人家的『說中率』還挺高的說...              01/13 09:55
推 shunchao:噁爛政客..講話都不先查證 只會先造謠                    01/13 09:55
→ ispy03532003:結果第一篇的1.0不敢回接下來這兩篇跑去回其他主題了  01/13 09:55
→ ispy03532003:跳針果然都跳不久  嘖嘖...                          01/13 09:56
→ bugmans:等會WIKI資料就被改掉                                    01/13 10:01
推 WizZ:乾脆說恭親王奕昕沒資格推變法好了                           01/13 10:04
推 Finarfin:kmt的邏輯是:領的都是別人 kmt最輕廉一毛都沒領吧..       01/13 10:04
推 kafka0:推斯髮迫害 !                                            01/13 10:05
→ Finarfin:明明就是狗黨自己在叫要改 現在開始牽拖別人 靠媒體洗腦   01/13 10:06
→ kafka0:      推 klm:好像人家的『說中率』還挺高的說...           01/13 10:06
→ Finarfin:真的是很糟糕 國之將亡 必有妖虐..                       01/13 10:06
噓 majorleague1:請查好資料再來戰 不要給人打臉                      01/13 10:07
推 gogoegg:推 klm:好像人家的『說中率』還挺高的說... XDD            01/13 10:09
→ gogoegg:以假中立來說 klm還比蚯液成功 XDD                        01/13 10:09
推 bilibala:那隻 klm 啥時中立過了?我想他可能只有去過中壢          01/13 10:11
推 englebert:這篇太不專業了  政大的資歷咧QQ                        01/13 10:12
→ query:打臉再多幾次 還是沒效果                                   01/13 10:20
推 thbw666:蛆蛆:反正你這邊亂講也沒幾個人會看到啦                   01/13 10:40
→ airlow:秋亦可能是故意的,因為之前在打十八趴時常常用一竿打翻船   01/13 10:54
→ airlow:現在邱毅出這招,逼得民進黨自清的同時釐清哪些人有18趴     01/13 10:55
推 gsx7777777:撕髮迫害!!!!!!!!!!!!!!!!!                            01/13 11:00
推 faxy:撕髮迫害!!!!                                               01/13 11:23
推 Eriol:獅子丸:邱毅爆料都有所本                                   01/13 11:25
推 kintesobad:蔡主席剛剛出來打臉了你知道嗎?                        01/13 11:44
推 dearevan:蔡主席剛剛跳出來打你臉耶...好屌!!!                     01/13 11:45
推 secretlegk:拍拍 被打臉了                                        01/13 11:47
推 def24:主席跳出來打你臉XD                                        01/13 11:49
推 chinhan1216:朝聖被打臉文                                        01/13 11:50
推 pricky:朝聖被打臉文                                             01/13 11:52
推 hakkacandy:這篇被打臉的好嚴重啊XD                               01/13 11:54
推 kucat:朝聖                                                      01/13 11:55
推 Nori5:連主子都出來承認了,護航強一點,好嗎?                     01/13 11:56
→ sxxs: 朝聖  XD                                                  01/13 11:57
推 eddiecho:被主席打臉~囧!                                        01/13 12:06
推 passion750:我笑了 好重的一巴掌 XDD                              01/13 12:06
推 hideinmylife:被主子打臉 哭哭                                    01/13 12:08
噓 lisoukou:抓到了  維基造假被抓包  DPP踹共!!                    01/13 12:13
噓 Severa:痛不痛阿 ?                                               01/13 12:14
→ stlinman:                                             又中獎啦  01/13 12:18
→ lisoukou:原來維基跟dpp列出的蔡英文資歷可以跟她自己的FB不一樣    01/13 12:23
推 oldcup:短短的幾個小時.....                                      01/13 12:37
推 hellginnie:汪汪汪!!! 主人:死狗!別吵(踹)                       01/13 12:38
噓 travelfox:朝聖被打臉文                                          01/13 12:48
噓 ricepeanut:朝聖被打臉文                                         01/13 13:09
噓 ghostforever:朝聖朝聖                                           01/13 13:15
推 neilisme:吱吱:打臉打的好爽喔 QQ                                 01/13 13:21
噓 Asucks:這篇相當精采                                             01/13 13:26
推 zxxl:1被老闆打臉 真可憐                                         01/13 13:42
→ lovekangin:最喜歡看打臉文了XDD                                  01/13 13:43
推 hakkacandy:XDDDDD這篇真的太好笑了                               01/13 13:44
推 Like5566Like:真的滿好笑的                                       01/13 14:46
推 s2101001:朝聖!                                                 01/13 14:54
推 riddler:原po小嫩咖~連上位在想啥都搞不清楚,標準拍X屁拍過頭       01/13 15:08
→ nbgfdew:朝聖XDDDDD                                              01/13 15:30
推 bagayoyo:朝聖自表文 XDDDDDD                                     01/13 15:34
推 Epmetheus:朝聖一下XDDDDDDDDDDDDD                                01/13 15:42
噓 lucas01:朝聖被打臉文                                            01/13 15:58
推 zjeff1:XDDDD打臉推                                              01/13 16:18
推 frank1033:XDDDDDD                                               01/13 17:05
推 xyzzz:朝聖...XD 親自被小英打臉很爽吧                            01/13 17:21
推 rukawa514:我跟鄉民一起來朝聖的                                  01/13 17:23
推 ggfree:朝聖,我只是跟鄉民進來看熱鬧的,恭喜原PO又被dpp蔡打臉~     01/13 18:06
推 kevin80112:蔡英文真的很不夠意思 搞得這裡這麼尷尬                01/13 18:22
推 opwin:打臉人生  前幾樓很爽吧 能被蔡小英打蠻幸福的~~             01/13 18:34
噓 theos18:喔喔 護航失敗                                           01/13 18:44
※ koai5566:轉錄至某隱形看板                                       01/13 19:37
推 maze777:朝聖  被打臉的感覺如何阿                                01/13 20:39
推 god2:朝聖+1                                                     01/13 22:06
噓 flycatty:這篇中肯  區區知錯了嗎?                                01/13 22:23
推 abbei:XDDDD  我是跟鄉民一起來湊熱鬧兼朝聖的。                   01/13 22:54
推 highmimi:太好笑了 .. 當狗還被打臉 ...                           01/13 22:55
→ s855160:看吱吱被小英打臉格外的爽                                01/13 23:13
推 felix14:朝聖~ 打得不輕 XD                                       01/13 23:17
推 carb628:經典打臉文                                              01/13 23:21
→ b2209187:朝聖                                                   01/14 00:59
噓 VenceYen:XDDDDDDDDDDDDDD綠吱超丟臉XDDDDDDDDDDDDDDDDDDDD         01/14 12:21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